机电工程学院扎实开展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1-12日是我院2021级新同学报到的时间,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新生顺利到校,让广大新生体会到机电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共同携手,扎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准备工作从暑期就开始着手,建立新生QQ群,专人专管;分班级在易班建立框架,严格执行入校前14连续健康打卡要求;针对新生常见问题进行线上答疑解惑,在班级群里发布新生入学须知及防诈骗等安全温馨提示,提前摸排每一位新生到校的具体时间,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组建了以辅导员助理、团学干部、学生党员为主的迎新志愿者队伍,通过召开新生辅导员、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充分发挥以老带新传帮带作用,帮助迎新队伍明晰工作思路,做好迎新服务,确保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报道。


新生报到当天,学院在学校南大门、博识楼前面、宿舍区、逸夫楼,分别安排了志愿者,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做核酸检测、银行卡开通、公寓用品领取等工作。学院在迎新工作中注重细节,突出用心、用情,使每一名新生感受到机电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摄影:冯淑慧/编辑:宋李玲/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