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面试有道”就业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了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掌握并了解求职简历制作的基本规范和技巧,学会在面试环节中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提高自身竞争力,提升成功的就业机会。929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到上海链家经纪有限公司招聘专家、星级讲师贺豪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简历制作&面试有道”就业知识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主持。100多名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讲座以电视剧中黄磊面试的片段为开篇,引发了学生深入思考和兴趣。贺老师从正确认识自己,了解岗位出发,从求职简历的内容与模板,面试交流-自我呈现,进行了阐述,针对面试官所提常见问题、疑难问题以及突发情况做了举例分析和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有了全新的感性认识。本次培训也是我院践行学史力行、聚焦师生急难愁盼事的具体行动。

(供稿、摄影:杨春/编辑:宋李玲/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