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已经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取得了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本科组共有来自全省400多支队伍参加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张玉峰、陈艳、钱叶旺老师指导的3支队伍(永胜队:刘宝军、杨联,南风队:赵修玉、胡海涛,卧龙队:扶宇鹏、邓建龙)均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育研究会协办。

(供稿、摄影:钱叶旺 /编辑:宋李玲/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