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宇爱康复中心向机电工程学院赠送锦旗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团委书记袁力及机电蒲公英志愿服务队部分志愿者来到安徽宇爱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并为孩子们带上慰问品。

      安徽宇爱自闭症康复养护中心负责人沈伟带领我们参观康复中心,并开展了座谈。沈伟介绍了康复中心基本情况及“星星”孩子的表现,并对我院机电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三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向我院赠送“奉献爱心,传递温情”锦旗。沈主任说:“从这些学生们的身上看到“奉献”的苗子正在发芽长大,一批又一批学生给孩子送来的是精神食粮,是人生支柱。”冯淑慧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我院教育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青年学生志愿者的鼓励,能让学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回报社会,是我们学院多年来的优良传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志愿活动,引导学生有担当、有情怀,报效社会。她要求志愿者们要付出更多的爱心,通过游戏和户外活动,提升孩子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认知能力。

志愿服务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今后,我院用志愿者精神加强德育工作,进一步树立我院青年学生志愿者良好的形象。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袁力/编辑:许静静/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