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市区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包饺子”活动,活动得到了教工及其家属的积极参与。包饺子是中国传统文化习俗,通过包饺子比赛、煮饺子、吃饺子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家的温暖,享受新春的气息。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得以放松,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还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张勋友/编辑:许静静/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