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12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在逸夫楼一楼阶梯教室为机电工程学院入团积极分子与新发展团员上团课。他报告的题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143名同学参加了团课报告会。

王永金从四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同时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前,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宣讲。


                                                                    (撰稿、照片:袁力 编辑: 许静静 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