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24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师生国家安全宣传和教育,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责任,4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知识解答以及国家安全教育警示教育片等。

党委书记王永金要求各党支部、各班级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法》学习教育,通过电子显示屏、黑板报和宣传橱窗、召开主题班会、观看危害国家安全的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丰富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做到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将国家安全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杨春/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