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高峰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科学与技术高峰学科建设,全面落实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目标与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413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高峰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汪贤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会上,汪贤才指出,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确定为学校高峰学科,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视和肯定,机电工程学院上下要高度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建设好高峰学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集全力,加快推进高峰学科建设。重点在领军人才、学科团队、科研创新平台、高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通过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进一步进行聚焦,整合资源,凝心聚力把高峰学科建设好,推进学科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达到电子信息硕士点建设的要求。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佐详细解读了电子科学与技术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实施方案的建设目标、主要建设措施和预期成效;分析了完成本学科建设关键指标项的难点及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永金做了总结发言,并对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了部署。

此次会议明确了电子科学与技术高峰学科建设目标的重点和难点以及具体建设措施,为高峰学科建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高峰学科建设主体作用,深化高峰学科内涵建设,全力推动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供稿:刘景景/摄影:杨春/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