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沟通机制,使学生教学信息员更好的开展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421日下午在316会议室召开了非毕业班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教学办公室主任刘景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桂传友主持。

会上,桂传友总结了前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教学信息员的管理,职责,工作程序及要求等四个方面,对教学信息员进行培训。 刘景景对教学信息员的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逐个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代表班级同学对本学期的线上教学、课程设置、教学设备设施、教师上课、教学管理、学生宿舍与考研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冯淑慧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她感谢学生教学信息员为学院教学质量改进所付出的努力,要求教学信息员做到“四心三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支持和配合防疫期间线上教学,协助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她表示学院将建立教学信息员激励机制,将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并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老师,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之所想,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质量。

此次会议对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刘景景/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