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聘任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曹卓良教授聘任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仪式并向曹卓良教授颁发聘书,副院长汪贤才代表学校与曹卓良教授签订聘任协议并主持仪式。

孙晓峰首先肯定了曹卓良教授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曹卓良教授德才兼备,学术水平高,并希望曹卓良教授以此次学校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为新的起点,通过自身的学术影响力和学术造诣,进一步为池州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组建高端合作平台牵线搭桥,为年轻教师提供更专业的指导,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发挥优势。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佐介绍了曹卓良教授的学术背景与成果情况。曹卓良教授感谢学校的信任,他表示,此次受聘深感责任重大,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办公室、人事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刘景景/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