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劳动最光荣——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大扫除以及消毒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了将劳动教育持续引向深入,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卫生工作,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宿舍大扫除以及消毒活动。

学院通知学生将宿舍内堆放的物品清理出宿舍(摆放在楼道内),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垃圾及时清理出宿舍楼。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与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人员对接,安排辅导员从宿舍管理员处领取消毒液,对宿舍内进行消毒,确保清扫一间,消杀一间。

此次宿舍大扫除活动主要着眼于宿舍内务、环境、用电安全等方面,是学院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保障了疫情期间学生宿舍能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劳动不仅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交流合作,培养了学生的劳动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育人成效。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