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规划暨经验分享交流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政策,提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考研辅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519日-527日,学院在逸夫楼338教室开展了考研规划暨经验分享交流讲座。讲座由池州学院关工委,机电工程学院,池州启航学校联合举办。

在交流讲座中,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各个专业考上研究生的优秀学长学姐们现身说法,为学弟学妹们考研备战传授了经验和方法。池州学院校友、机电工程学院15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池州启航学校创始人石峰为同学们讲授了考研规划的意义、如何进行考研规划、考研备战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池州启航学校还为各位同学准备了小礼物,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

至此,为期九天的考研规划暨经验分享交流讲座到此结束。此次讲座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斗志,同时也对学院深化学风建设、提升“三全育人”工作实效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