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在池州学院第三十二届大学生健美操(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冠军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26日下午,池州学院第三十二届大学生健美操(健身舞操)比赛决赛在体育馆火热进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八支代表队入围决赛,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决赛场上,机电健美操健儿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在池州学院第三十二届大学生健美操(健身操舞)比赛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健美操队克服困难,辛勤排练,利用课余时间抓细节、练表情、强配合,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通过这次健美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拼搏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袁力/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