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了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师生防诈意识,5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公共教学楼北阶101教室举办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讲座。马衙派出所驻池州学院警务站陶德兵警官受邀担任主讲嘉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非毕业班全体辅导员以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15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冯淑慧主持。

陶警官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三个方面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并且利用身边人、身边事作为案例,以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方式娓娓道来。整个讲座气氛活跃,大家听得聚精会神。

冯淑慧最后做了总结,她强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任重道远,全体学生一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不断杜绝各种不良行为;二要认真学习,从行为上不断提高防范能力;三要加强宣传,从整体上不断提高学院学生防范水平。

一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掌握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