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许业军教授作“非互易磁子激光”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2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许业军教授在公共教学楼北102阶梯教室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作了题为“非互易磁子激光”的学术报告。

许业军从腔光磁系统的半经典描述出发,借助浅显易懂的物理语言分析了磁子激光的产生机制,重点汇报了其个人及其合作者在非互易磁子激光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最后,许业军耐心回答了学生关于报告中的有关科研问题,并就学生专业课程学习、创新创业、考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他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教科研工作实际,鼓励学生珍惜大学美好学习时光,努力奋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报告,对于启发学生如何围绕专业兴趣点开展创新训练、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度以及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许业军/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