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5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338教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29日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5日会议精神、习近平就湖南长沙市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一居民自建房发生倒塌事故立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上级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王永金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涉及广大师生最根本、最切身的利益,是学院健康发展的底线,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整治,不留死角,织牢疫情防护网。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杨春/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