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兰荣赴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1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围绕半导体学院、半导体共性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赴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郑兰荣深入到实验室察看,仔细询问实验设备运行情况,看望正在劳模工作室工作的安徽省优秀教师许业军教授,并与正在做实验的学生们进行亲切地交流,对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感到满意。在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她指出,半导体及集成电路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产业,是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之一,也是池州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代表,市政府、学校非常重视半导体学院建设,学院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好学院、半导体共性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规划,努力将其建成学校的一张名片。要有超前思维,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半导体学院、共性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方案要有前瞻性,超前谋划,向长三角高校看齐。要借力发展,充分利用市政府、学校的优惠政策,广开渠道引智引才,不求所有,但求所用。要走产教研深度融合之路,积极与地方企业深度合作,利用企业资源助力学院发展,同时为企业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人才,实现双赢。

郑兰荣表示将举全校之力,帮助学院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大力推动半导体学院、共性技术研究中心建设。

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在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桂传友/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汪义贵/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