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师生

作者: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5日正式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依托天文大数据研究协会组建了10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91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来到学院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现场,看望慰问正在参加竞赛的师生。

冯淑慧听取了数学建模团队负责人郭晓波博士对学院备赛和参赛情况的介绍,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赞赏和感谢,并为参赛学子发放了慰问品,鼓励参赛同学珍惜比赛机会,发扬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精神,要敢于创新,赛出水平,展现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郭晓波/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