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4-01-25 点击数:

1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316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淑慧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行职责情况、支部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

冯淑慧对各支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3年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认真抓好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三要提升党建质量,以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为目标,对照七个有力标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对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杨春/编辑:汪义贵/审核:冯淑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