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佐陪同柳友荣赴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月28日,应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邀请,院长孙佐陪同校长柳友荣、副校长阳光宁前往北京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就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开展合作洽谈。华晟经世董事长张勇、副总裁陈南江等公司负责人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参加考察调研与合作洽谈活动。我校大数据学院和评建办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柳友荣一行首先参观了华晟经世中国智能制造2025创新基地、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学习平台、教育大数据中心、联合教研中心、虚拟演播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等校企合作服务平台。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张勇详细介绍了下一阶段推进双方深度合作的主要思路和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基于信息技术的专业群建设、智慧学习工场建设以及合作模式、运营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华晟经世愿意积极参与到高等教育这一发展的趋势中来,加快培养适应智能制造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应用技术人才。

  柳友荣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时期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总体战略。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希望华晟经世充分发挥与全国120余所高校合作办学的丰富经验,给予池州学院全力的支持与专业的指导;学校也将充分依托3月份经教育部规建中心批准的我校与华晟经世合作打造的“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项目这一优质平台,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打造精品优质工程,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