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接受安徽省专业评估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1011日,以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为组长、中国矿业大学朱真才教授为副组长的安徽省机械仪器类专业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了专业评估现场考察。

评估专家组听取了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分别实地考察了机电工程学院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听课看课;分别召开了教师、学生和管理人员座谈会;对教学档案、管理文件、学生学习成果、评估支撑材料等进行了查阅。

郭永存代表专家组对专业评估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成员分别反馈评估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专业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特色鲜明、教学管理规范,肯定了教师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力量、学生的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在见面会上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优势与特色,指出学校将以认真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对待专业评估,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配合支持专家组的工作,确保专业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各位专家在考察期间对学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面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长柳友荣、副校长阳光宁出席了反馈会,柳友荣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全力整改。阳光宁代表学校在反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宝贵,学校将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专家组的意见,尽快制定出整改方案,将专家们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细化分工,建立台账,明确责任,提出整改进度和目标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下大力气进行整改,以优异的评估成绩回报各位专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学校教务处、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团委、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电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