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学习,有‘记’可循” 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特殊时期,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线上网络教学活动。为了提高学生线上课堂听课效率和学习质量,营造良好线上教学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作用,提高线上学习效果。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线上学习,有‘记’可循”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在这种新的教学模式下,虽然同学们不能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但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依旧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做好每一章笔记,追求每一天的进步,用笔记书写这特殊的新学期。参赛笔记中工整书写的隽美字体、简单扼要的知识点整理、细致入微的例题解析和清晰明了的图表标注等都无不展现出同学们踏实严谨的学习态度。

经过评审及线上投票,最终,18电科班刘丽等12位同学的笔记被评为“学霸笔记”;18机制1班沈梦凡等12位同学的笔记被评为“创意笔记”。

本次线上学习笔记评比活动,为机电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有助于学院的学风建设。希望通过对优秀笔记的展示,影响更多同学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停课不停学”的习惯,学会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从而实现自我提高、自我突破。

(供稿/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