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在逸夫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其他师生通过媒体等方式观看学习。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赋予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继承五四传统,努力奋进,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