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业务提升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于2019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党支部书记业务提升培训。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永金、党政办副主任汪义贵、专职组织员杨春三位同志主讲,学院7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按照专题讲座、交流讨论、观摩学习的方式进行。王永金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汪义贵讲授了“如何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杨春讲授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和“如何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还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观摩学习了优秀党支部会议记录。

  此次培训对于不断加强我院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