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池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祭扫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青松翠柏伴英灵,师生祭扫寄哀思。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4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池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敬献花篮、面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力拼搏。

  祭扫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仿佛在诉说着革命故事。党员们一下子进入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革命烈士们不顾生死,冲锋陷阵的场面。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先烈的革命精神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继续弘扬他们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崇高精神,扎实工作,勤奋学习,不辱使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