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光宁到会指导,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王永金首先简要汇报了机电工程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阳光宁对机电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指导工作;二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解决师生所思所想所盼;三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计划性,主动谋划工作。他还对做好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评估、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双基”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永金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初心和使命,使机电工程学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