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棠溪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1218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棠溪革命纪念馆和刘氏家风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在留田年关暴动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年关暴动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委书记王永金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在棠溪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同时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在刘氏家风馆,大家详细了解了刘氏家风家训的丰富内涵以及刘氏后代崇高风范,为刘氏后人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忠诚于党、报效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所感动。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刘氏良好的家风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中去。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