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61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16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王永金代表党委介绍了本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聚焦“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问题,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并一一回应表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汪海在点评中指出,机电工程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认识到位,程序规范,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全面深刻地查摆问题,并结合实际进行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上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对照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四要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王永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总结和表态发言。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