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为学生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10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以“牢记嘱托积极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为题,为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王永金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联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思想实际,报告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报告会上王永金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信念坚定。二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能力提升,做到本领高强。

党课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密结合我院学生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更加深刻。学生们深受启发,深感肩负的责任使命重大,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切实增强使命感,担当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