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红色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117日,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枞阳县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开展红色教育。师生党员参观了枞阳县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聚精会神地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组珍贵的历史图片、每一份宝贵的革命文物。

党委书记王永金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铭记历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恪守职责,敢于担当,做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