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1-01-09 点击数:

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在逸夫楼3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各支部书记从2020年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王永金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20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

汪海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学习。提高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抓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三是抓管理。加强对党员队伍的管理。四是抓服务。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把优秀的学生吸收入党。五是抓结合。要把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六是抓规范。要加强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王永金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规定,统筹谋划2021年的支部工作,强化党支部的教育管理服务功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规定动作,将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