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暨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1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召开了高层次人才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博士、教授、教研室主任和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会上,院长孙佐从学院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通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做了部署。参会人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风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学院发展及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永金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师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归纳,列为2020年党委民主生活会问题切实加以整改。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作,围绕重点学科做文章,发挥团队的力量,营造共同干事创业的氛围,做到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同德促和谐。二是全体教职员工要践行师德行为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扎实推进“三全育人”。三是教研室要注重培养青年老师,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学院事业良性发展。四是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双带头人”作用,促党建与学科建设有机融合。

王永金指出,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作为。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