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1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3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到会指导,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王永金首先简要汇报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海对机电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会上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政治责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提高政治能力,从政治上观察处理问题,把方向,抓落实。

王永金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三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