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留校学生,多方关怀暖心

作者: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12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在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来到校青年教师公寓,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慰问了因疫情寒假留校的机电工程学院河北籍19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侯世林同学,表达了对他的牵挂,为他送上学校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汪海与侯世林同学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侯世林同学的生活、学业、家庭情况,希望他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因疫情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困难,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和作息时间。

日前,学校从事业费中为他发放了1000元慰问费,后勤基建处将他从学生公寓调整到有空调和热水器的教师公寓居住,在教工食堂一日三餐优惠就餐。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从学院留存党费中拿出一部分作为慰问金,并购买了慰问品,送到侯世林同学手中。辅导员汪义贵老师和班级同学分别也给侯世林同学送上了慰问金和寄送了慰问品。学院领导与侯世林同学加了微信,经常到宿舍看望和电话微信联系问候,帮助其解决生活和学习困难。除夕之夜,校院两级领导将陪其过年。一声声问候、一次次到访,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了深情厚爱,“病毒无情人有情”。

侯世林同学表示,对学校、学院、老师、家人和同学的关心关爱铭记在心,将作为人生奋斗的动力,决不辜负老师、家人和同学的期望,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祖国和社会、报答学校和家人,请领导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同学放心。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