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3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316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考察福建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伫立默哀,为英烈献花、追思缅怀。

王永金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了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将党史学习与清明祭英烈结合起来。今天我们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体现到身体力行上,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不懈奋斗。

会上,王永金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学习要求。

(供稿、摄影:杨春/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