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202132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淑慧主持。

会上,冯淑慧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和部署。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在重温党史中坚定信仰,筑牢担当。二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在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下功夫;坚持学史增信,在筑牢信仰之基上下功夫;坚持学史崇德,在锤炼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坚持学史力行,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三要丰富学习形式,精心组织党史学习。从读权威的著作,观看党史专题片、讲党史故事、竞答党史知识、撰写心得体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七个方面具体落实。四要巩固学习成效,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结合“党史”学习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怎么样,关键表现在自身的素养提升上、学风建设推进上、宿舍卫生整洁上、助人为乐服务上。

会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片《革命理想高于天》。

(供稿、摄影:宋李玲/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