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情系毕业‘搬’ 温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2022年毕业季如期而至,为助力毕业生行李寄送及离校工作的顺利完成,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624日开展了“情系毕业‘搬’  温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护航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党委副书记冯淑慧、组织员杨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李玲及在校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趟趟地穿梭在宿舍楼间,帮助毕业生将行李从宿舍楼上搬至一楼,再运至快递站点。支部还在宿舍楼下为毕业生准备了“消暑水”。这些贴心、暖心的活动让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支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怀揣着学院领导和支部师生党员的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祖国建设中挥洒热血,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毕业生感到暖心和安心,让离别更有情怀和温度,也让志愿服务精神得到进一步彰显。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宋李玲/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