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9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16会议室举办了安徽省优秀教师、池州市劳动模范许业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许业军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题,从“一门心思干、多花心思探”“师生变师徒, 人才培养显深度”“关爱学生勇作为,为生付出心不悔”方面报告了刻苦钻研、潜心育人、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事迹。

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王永金在会议在总结时高度赞扬了许业军同志对教育事业的赤诚情怀和关爱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尚品质。会议号召全体师生要以许业军同志为榜样,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杨春 / 编辑:汪义贵 /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