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26日,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徽宇爱康复中心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安徽宇爱康复中心主任沈伟、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力及机电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前,沈伟介绍了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自闭症患者表现,对我院前期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冯淑慧对安徽宇爱康复中心提供的志愿服务平台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志愿服务机会,秉承“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己、弘扬新风”的行动理念,始终保持志愿热情,陪伴孩子,关爱他们,开启孩子们的心灵。

随后,袁力代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康复中心共同签署志愿服务基地协议书,冯淑慧向康复中心授牌,并向中心的孩子们送上了爱心礼品。

此次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不仅为机电工程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的机会,也是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实践育人工作的主要途径,更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有效载体。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