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第四届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26日,由校团委和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池州学院第四届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逸夫楼阶梯教室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勋友、机械教研室主任汪列隆和光电教研室郭晓波博士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围绕未来机电装备“智慧家居,幸福家庭”的发展需求,进行创新设计制作。共吸引来自全校相关专业180余名学生参与,4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

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大赛主题和作品形式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点评、打分,经过初赛,共有30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选手们以幻灯片讲解、视频作品同步展示等方式,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他们所设计产品的理念、原理和性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和优胜奖10项。本次比赛将择优推荐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赛)。

大赛的举办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我校学子突出的创新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