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 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121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在博古礼堂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永金、院长孙佐、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工会主席吴卫锋与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由舞蹈《Yes OK》拉开序幕,动感的舞蹈瞬间引爆全场,紧接其后的对唱《你是年少的欢喜》,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大学青春的美好,小品《你的模样》展现了支教学生的情怀,脱口秀《百家笑谈》与观众的互动使观众情绪高涨。中场游戏“摇一摇”更是让观众们惊喜不已,歌曲串烧《Sing for you》看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话剧《最美逆袭者》展现了国人坚决抗疫的决心,舞蹈《The Eve》充斥青春活力,令观众折服,小品《皇帝与刺客》令人捧腹大笑,对唱《Always Onlion》唱出青年学子的情怀,朗诵《疫情少年说》重现了疫情期间的英雄人物故事,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光影剧《我们的大学》将大学中的趣事呈现给观众,使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最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学青全体成员合唱小虎队的《爱》,展现了机电学子的团结友爱。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本场迎新晚会洋溢着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全方位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我院学子在新的一年中继续追逐梦想,勇创佳绩!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