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压力,树立考研信心,12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开展了“冬日送温暖,助力考研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团委副书记袁力和毕业班辅导员何竞旻、宋李玲一同前往校图书馆,看望慰问学院考研学生。

冯淑慧详细了解他们的备考情况,叮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结构,保持良好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各种准备工作。随后,为考研学子送上包含口罩、德芙巧克力、橙子、棒棒糖、暖宝宝和手写祝福卡片的考研加油包,传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真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活动尾声,学院领导、老师们和考研学子进行合影留念,并喊出响亮的口号,为大家鼓舞士气。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将怀揣着学院的关怀和祝福,全力以赴,冲刺理想目标。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德”到“芙”气,前“橙”似锦,待到春“暖”花开,定能金“棒”题名!

长期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的引导和服务工作,每年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考研指导等活动,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子助力,积极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