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强身有我,踏春防疫”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为了让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下的校园焕发盎然生机,鼓励和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锻炼中释放活力,在团学活动中展现风采。44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大操场开展了强身有我,踏春防疫系列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团委书记袁力、团学青成员和各班级代表共4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共设拔河、放风筝、面对面抢水瓶、踩气球、两人三足等5项户外运动,在不同场地逐一开展。拔河比赛以班级组队出战,当比赛开始的号令响起时,所有人全都紧握绳子,卯足了劲有节奏的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加油呐喊;放风筝比赛是最热闹的,随着温暖的春风,五颜六色的风筝越飞越高,不相上下,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飘舞煞是好看;两人三足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者们努力向前冲,肩并着肩,腿挨着腿,你追我赶地冲向终点;在抢水瓶比赛中,两两对决,双方都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瓶子,随着裁判下令,眼疾手快的抢走眼前的瓶子;在充满欢乐和刺激的踩气球大赛中,两两一组,在保护自己气球的同时,还要去进攻其他人的气球,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一时胜负难分。

封校不封心,青春正当时。同学们趁着春风,在操场上打闹追逐,将疫情封校带来的不便抛诸脑后,尽情展示着青春活力。

(供稿/摄影:袁力 编辑:汪义贵 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