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云寄哀思,文明祭扫”清明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清明,家国同祈,致敬前辈英烈。为了响应当前疫情防控和清明节文明祭扫工作要求,又能达到清明节向先辈寄托哀思、孝老敬亲的优秀传统文化的目的,实现文明、绿色、安全祭扫,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第二党支部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云寄哀思,文明祭扫清明节活动。


43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向先辈默哀三分钟,随后,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第二阶段,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入小程序,阅读清明节在线云祭祀倡议书,并写下对先烈的寄语。

这次云祭祀活动,让同学们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自我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摄影:袁力/编辑:汪义贵/审核:王永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