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阳光宁深入学院调研学科和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4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来院开展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和省级平台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阳光宁认真听取了党政班子工作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科专业方向与地方经济发展契合度高,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学科发展,凝练学科方向,抓好团队和平台建设。他指出,要以学位点建设为牵引,一体谋划学科和平台建设,做到学科专业协调发展。要对标对表,建立工作专班,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充分挖掘现有基础和成果,推进产教融合,做实校地企合作,在高级别项目和奖项上实现突破。

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来源:池州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