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校政企合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峰率队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校政企合作事宜。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罗辛平热情接待了王峰一行,副院长吕刚参加调研活动。

王峰一行实地考察了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技术研发和人才需求等情况,看望了在岗实习的我校首批微专业学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现场考察结束后,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校、政、企三方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峰对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省级半导体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池州学院半导体现代产业学院立足池州经开区主导产业,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首批“半导体器件制造与应用”微专业试点班已正式开班,通过边试验边总结,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研究课程建设新样态,实施教学改革新方法,开拓校企协同新途径。学校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希望经开区支持合作共建的安徽省电子信息高峰培育学科和安徽省半导体共性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建设,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深化校政企合作,建立“企业出题、高校解题、政府助题”的政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形成更好的科教融合、产学互动的局面,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学校将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经开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罗辛平对王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经开区党政干部、企业家走进校园,深入了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宣讲企业引才政策。他表示,池州经开区一如既往支持池州学院省级高峰培育学科、科研平台的建设和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实现校政企多方共赢。

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以及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编辑:汪义贵/审核:孙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