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电气工程1班开展“大学生活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良好学风建设工作,迎接期中教学检查,4月18日上午,16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全体同学在逸夫实验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次“大学生活规划”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辅导员何老师简单介绍了活动主题和活动目的,强调了深化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揭开了这次团日活动的序幕。接着,班长、团支书记、学习委员顺次上台发言,向同学们阐述了进入大学以后应该做的事情,以及怎样去做好该做的事情。同学们积极互动,畅所欲言。

随后,辅导员让大家观看了贵州大学校长郑强教授的励志演讲,演讲内容围绕大学生活和学习,正取指引了同学们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如何让大学生活过得出色,其中郑强教授的一句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因为爱,所以付出。因为付出,所以更爱。”这句话,对当代大学生有很强的鞭策作用,它激励我们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且不断的为着实现目标而奋斗。

最后,辅导员以一席鼓励鞭策的话结束了此次活动,这不仅是辅导员对我们的期望,更是辅导员对我们似锦前程的美好祝愿。

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是改变一个人一生的黄金时段,我们来到大学,不是为了吃喝玩乐,而是为了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学到更多的技能,让自己的生活愈加充实,愈加丰富多彩,大学应该是精彩的,不应该是枯燥无趣的,我们每个人都有憧憬,都有目标,都有奋斗的心,既然如此,我们就该为此而奋斗,为此而拼搏,为此竭尽全力!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大学生活的重要意义,更是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把大学生活过得圆满的各种方式,相信此次活动开展之后,同学们的学习斗志一定会更加昂扬!生活态度一定会更加健康!加油吧,大学生!努力吧,大学生!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我们的前途,必定光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