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开展学术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2017级光电工程班在逸夫楼338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学术创新主题报告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开拓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更好的让同学们明确学习计划和目标,报告会上班主任许业军博士简要介绍了光电信息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并邀请我院吴卫锋老师为全体同学做了热情洋溢的学术创新教育讲座。吴老师与全体同学分享了近几年光电工程专业学长学姐的励志故事。作为在读博士,吴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过硬的专业知识,现场和同学们探讨了光电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创新思想,帮助同学们深入规划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术成长路线图。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聆听了讲座,互动场面氛围热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