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2 班开展 “ 弘扬中华文化 ”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时代的改变日新月异,唯一不变的当属文化的传承。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和其上下五千年历史的悠久绵长,10月26日,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2班开展了“弘扬中华文化 ”的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中辅导员何竞旻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中华传统文化,团员们踊跃上台分享了自己对中华文华的理解,同学们观看了中华文化相关的时事短片和新闻。

这次团日活动让班级同学领略了中华文化复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支柱,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我们中国的文化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为我们祖国有着如此灿烂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感到自豪与惊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