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机制1班和微电子班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2017年11月14日,2017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和微电子班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长征影像资料,让同学们重温长征精神;回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长征是理想信念的一次远征》讲话,让同学们对长征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增加了民族自豪感。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解自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谈论作为一名大学生该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主持人宋李玲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共青团入团誓词,给同学们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并引导同学们认真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

此次团日活动教导同学们不忘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逸夫实验楼三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3217489